贝店幺请码:45061545

亚马逊无货源模式对比FBA模式的优势?为什么说新手更适合无货源模式?

经济全球化推动了跨境电商的发展,近几年来国内电商市场逐渐饱和,但跨境电商却呈现快速发展态势。吸引越来越多的传统电商开始转型跨境电商,而亚马逊称得上是跨境电商平台上的龙头老大,其中的利润也是其它电商平台难以超越的。对于从来没有接触过亚马逊跨境电商的新手来说,无货源模式和FBA模式哪个更好做?该如何选择?


主编微信:a686899abc


一、无货源模式对比FBA模式的优势?


1.什么是无货源模式?


无货源模式并不是没有货,只是货并不在自己家里,不需要囤货,不需要找货源和仓库。亚马逊无货源模式就是把中国的亿万商品卖到全世界,整个电商平台乃至中国都是自己的货源基地,不需要担心货源的问题。简单来说就是先出单再进货,无需囤货。


2.什么是FBA模式?


FBA模式是由亚马逊仓储派送,需要我们提前将货物备货至亚马逊仓库,有订单销售后再从亚马逊仓库派送至用户手中。传统的FBA模式就像实体店一样,需要自己囤货,然后放到亚马逊的仓库。做生意的都知道囤货是一笔不小的资金,最担心的就是钱在货上。


另外租用亚马逊仓库的租金也是非常高昂的。意味着你的产品,如果卖不出去就要一直租用仓库。说到这里,如果你没有很好的市场把控,怎么知道自己囤的货是可以销售出去是热销的呢?产品卖不出去,又要仓库租金。面临两个选择:继续存放或者退回产品。继续存放,每平方要付43美金的存续费,6个月后价格上涨至850美金,一年后升至1700美金。退回产品,每退回一件产品要交21美金的运费。同时亚马逊出了一个惊人的政策,每销毁一件产品需要交0.2美元。也就是销毁自己花钱买的产品也要自己出钱。官方仓储的费用。还有前期囤货的风险。这一笔笔的费用稍有不慎血本无归。


3.无货源模式的优势?


无货源模式的优势在于不需要大量囤货,大大减少资金压力,不需要租赁仓库,没有货物积压、损耗的风险。帮我们省去了大笔的资金投入,同时也降低了大量囤货的不可控风险,让创业变得更加容易。做无货源模式,我们只需要在考虑产品定价的时候,把进货、物流等方面的成本加入进去,就可以做到纯盈利了。并且无货源模式可以通过裂变店群玩法,将利润成倍扩大。在操作方面,亚马逊无货源也比传统电商行业要好上手,我们无需太专业的运营知识,只要经过短期专业的孵化培训,电商小白也能快速上手,实现轻松盈利。




总的来说如果你是亚马逊新手的话,不建议一开始就做FBA精品模式,FBA精品模式需要掌握的运营技巧有很多,并且对资金投入也有要求,风险相对较高。而无货源模式易上手,投资小,收益高,更适合新手操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