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店幺请码:45061545

亚马逊这行中对于选品方面可谓是重中之重了,那怎么选?

跨境电商亚马逊无货源定制独立部署实地培训(vx:a686899abc)


亚马逊这行中对于选品方面可谓是重中之重了,那怎么选品呢?

在亚马逊这行中对于选品方面可谓是重中之重了,而“七分选品,三分运营”这句在亚马逊这行中的至理名言就是在强调卖家们对店铺的运营方式了。由于国外买家们对于个性化需求和市场变化差异的要求是越来越高,而国内大部分卖家为了满足国外大量的顾客,在选平方面也是精益求精。


下面给大家谈谈自己的选品原则!
1、产品没有潜在市场的不选。因为这种商品只能带来短暂的收益,要想长远发展,最好是不要去选择

2、不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不选。因为亚马逊的店铺是面对全球或是面想一大洲的,人们的生活习惯、需求偏好等...都不一样,所以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3、没有专利权的选品不能选。可能这些具有专利权的产品不论是从市场前景、利润、需求等方面都很优秀,自己的店铺如何去上架这些商品将会有很高的利润,但是如何你只看看眼前的利益,那将会面对封店的风险,那就得不偿失了。

4、没有足够高的利润不选。因为出门做生意为的就是赚钱,何况做的还是国外的生意,正所谓无利不起早,没有足够高的利润,为什么要去选择它呢?


5.处理麻烦的不选。比如像食品类,因为食品类的产品涉及到人体安全以及产品保质期,如果产品认证手续不合格,海关是绝对不会放行的。食品类产品做起来会比较难。还有就是像粉末、液体类、带电产品等这些选品,都需要一定程度的手续,而且海关还检查的比较严,但要是证件齐全就没啥问题了。


产品的种类选择
产品选择的时候尽量去选择那些小而轻的,当然还要考虑到体积的问题,国际物流是按照产品的体积和重量来进行计算的,那个大就按照那个来。方便运营也是有着必要的,不然产品在运输中损坏,对于退货也是一个头疼的问题,跨国的运费不比国内,一来一回要损失多少。另一个就是海关和清关的问题,有些产品是不好过去的,除了法律禁止的,还有液体,粉末状,药品,易燃易爆的等,同时我们还需要知道有些国家是不接受一些产品的,比如澳大利亚的不接受化妆品,珠宝等,最好的是选择易耗的产品,更容易重复购买传播和留住客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