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店幺请码:45061545

亚马逊无货源店群靠什么盈利?

做过国内电商的卖家或多或少有了解过无货源店群这种模式,19年可以说是国内电商重要的转折点,随着国内电商政策改革和平台规则的改变,很多传统电商面临淘汰,所以很多卖家都在寻找新出路,而跨境电商的出现给大家带来了新的希望,今天给大家总结一些亚马逊无货源店群业务流程,以及亚马逊无货源店群靠什么盈利。


主编微信:a686899abc


一、亚马逊无货源店群业务流程


无货源店群模式指的是,多个店铺利用这种采集上货方式来达到的一种公司团队化运作的一种方式。而在亚马逊平台的实际运用中,这个模式通常是通过ERP全网采集商品,通过加价上架到亚马逊的店铺中,从而赚取差价。


1、我们做的是无货源店群模式意味着不需要囤货,也就是说不需要投资很多,但是你要有一个比较好的跨境电商ERP管理系统,你只需要通过跨境电商ERP管理系统采集国内电商平台的商品,上传到自己的亚马逊店铺上面就可以了,这个操作流程其实并不是很复杂,但是你需要手动编辑一些商品信息,导出表格,之后铺货到自己亚马逊店铺上面。


2、做亚马逊跨境电商无货源模式,你需要多多准备一些材料,这些也是必备的材料,比如公司营业执照,双币信用卡,这些都是必须的,前期的店铺不会立刻就能够稳定下来,因为需要一个稳定期。


3、多养店铺,多养店铺的意思就是前期需要我们大量铺货上架产品,多多选择一些比较好的产品,一定要遵守亚马逊平台的规则,不要刷单,甚至刷流量,一旦被查到,可能会直接做封店处理,所以这一点做店群的一定要注意。其次就是要避免店铺的关联,一旦店铺被查到关联,也许会直接封所你的亚马逊店铺。


二、亚马逊无货源店群的优势


1、门槛低,开店铺群只需要配合跨境电商ERP管理系统就可以立即实操。无需引流等任何付费广告、无需压货。


2、成本低,开店成本低不需要太多设备,店铺都在云端登录,一台电脑可以轻松管理多个店铺。


3、投资小,每个店铺只需要缴纳手续费就可以运营项目。 


4、收益快, 只要执行1-2周就会有明显收益,且收益会越来越高。 


5、项目稳定,只要亚马逊允许开店,这个项目就可以一直做下去。 


6、操作简单,湖南易拓独有的操作手法配合强大的跨境电商ERP自动化管理系统,轻装上阵。


 

三、亚马逊无货源店群盈利模式


亚马逊无货源店群模式前景可以说非常巨大,平台300多万卖家面对全球4亿多的用户,并且国内制造业发达,成本低廉,可谓通货膨胀,各地政府提出相对应的跨境出口扶持政策。


整体来说减少我们前期的投入资本,对新手创业或者是传统电商转型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店群模式简单来说就是单店批量复制的产物,因为单店单月利润是有上限的,所以我们发展到后期,想要扩大规模,扩大利润,就要多开店,批量化操作,做店群,利润空间无限放大。


举个例子,比如国内15元的钟表,在欧洲站标价20英镑是很正常的,算下欧元的汇率,拿货15元+物流费用30元,卖价在150元左右,一单的利润就是在100左右。按照我们自营店铺整体数据来看,店铺利润率在40%-70%左右,稳定之后单店单月的收益在一两万人民币左右,试想一下假如一个店群有十个店铺,也就相当于将一两万收益乘以十倍,所以总的来说亚马逊无货源店群模式前景还是非常可观的。


湖南易拓拥有一整套的操作流程。助力您从开店,采集选品,编辑修改,产品上架,发货,到物流仓储,以及湖南易拓拥有丰富运营技术培训,完善的跨境电商ERP管理系统等等,全方位一站式操作。就算是一个小白,经过学习之后,也可以轻松上手,让您将生意做到全球。


评论